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拜訪外交部駐澳特派員胡正躍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馬有禮顏婉明率明德一行

 拜訪外交部駐澳特派員胡正躍

2015年4月明德一行拜訪外交部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胡正躍合照

 

 

  

 

 

 

 

 

 

 

 

 

 

 

 

 

 

 

 

 

 

   416澳門明德慈善會一行十二人在馬有禮會長、顏婉明理事長的帶領下,前往拜訪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獲胡正躍特派員的熱情接見。

    在接見中,胡正躍對明德慈善會十年來的工作給予肯定和讚賞。他親切詢問明德的項目運作和內地慈善合作的細節,表示明德與內地慈善機構和醫院合作是強強聯合,能更好的為社會公益事業做貢獻,稱明德的善舉是值得尊敬和學習的。同時,胡特派員表示會支持明德開展慈善活動。

    馬有禮感謝胡特派員對明德的支持與關注。他表示澳門回歸后政治穩定、經濟進步,是與內地的支持聯繫緊密的,希望與內地建立很好的關係顏婉明向胡特派員介紹明德與內地慈善機構和定點醫院合作,資助貧困白內障患者免費復明手術及貧困家庭患先心病兒童手術治療。

    期間,馬有禮、顏婉明向胡特派員致上邀請函,恭請胡特派員出席明德今年五月中旬舉行的十周年紀念活動。

    明德慈善會拜訪人員還有副會長余健楚、區榮智、吳漢疇,副理事長李雪屏、周淑儀、羅香珠、崔小碧,秘書長蕭正強,秘書張銘煒、魏方。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