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拜訪澳門中聯辦主任李剛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馬有禮顏婉明率明德一行

 拜訪中聯辦主任李剛

 2015年4月明德一行拜訪中聯辦主任李剛合照

 

 

 

 

 

 

 

 

 

 

 

 

 

 

 

 

 

 

   

 

 

   414 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等一行十三人,拜訪中聯辦,

獲中聯辦主任李剛,協調部部長許爽、副部長張深居等熱情接見。

     在接見中,李主任對明德十年來的慈善活動高度讚賞,稱明德為社會弱勢群體做慈善,促進了社會的和諧穩定,鼓勵人們積極向善,是一項利人利己的善舉。同時,李主任鼓勵明德繼續開展慈善活動,中聯辦大力支持。

    馬有禮感謝李主任在百忙中與明德成員會見。他表示澳門經濟發展是和內地的支持分不開的,加強與祖國內地的聯繫,為社會公益事業多做工作。同時他對於中聯辦領導多年來參與和指導明德慈善活動表示感謝。

    顏婉明向李主任介紹明德慈善會是與內地省份的慈善機構和定點醫院進行合作,資助國內貧困白內障患者免費復明手術,為貧困家庭患先心病兒童手術治療。

    馬有禮、顏婉明向李主任致上邀請函,恭請參加五月中旬的明德十周年紀念活動。
   
明德慈善會拜訪人員還有副會長區榮智、吳漢疇,副理事長李雪屏、盧德華、周向麗、周淑儀、羅香珠、崔小碧,秘書長蕭正強,秘書張銘煒、魏方。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