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拜訪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馬有禮顏婉明率明德一行

 拜訪行政長官崔世安

2015年4月行政長官崔世安會見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一行 (1).jpg

 

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一行 (3).jpg

 

 

  424上午,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等一行十一人,前往澳門政府總部拜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

   行政長官肯定明德慈善會十年來在內地開展的慈善服務,祝賀該會未來取得更佳成績。他也應會長馬有禮邀請,出席五月份舉行的成立十周年會慶,又表示特區政府將會繼續關心、支持慈善會的工作。

   會長馬有禮向行政長官簡介了該會過去的工作和服務,他希望在行政長官指導和支持下,把會務發展得更好,並期望在過去的基礎上,該會能夠加強澳門與內地在醫療、教育、慈善、文化及經濟等活動,促進兩地同胞間的友誼和交流。

   副會長區榮智稱,該會成立十年,一直把捐款點滴歸公,全用於受惠者。明德慈善會透過自己籌募經費和捐款,主要在內地進行慈善公益,目前有兩個重要醫療援助項目,一是幫助內地貧困地區患白內障的老年人恢復視力,另一是協助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貧困幼童作手術治療。區榮智希望內地同胞能夠感受到澳門居民的關懷。

   行政長官補充,明德慈善會過去在內地做了大量慈善服務,倘特區政府能夠作出支持,將樂意配合。他回憶過往參加希望工程項目時,了解到內地很多偏遠地區的居民確有需要大家幫助,且慈善公益的工作對社會具有教育義意,因此值得支持,同時讓內地同胞感受澳門居民的關懷之情。

   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柯嵐、明德慈善會副會長吳漢疇、理事長顏婉明、副理事長李雪屏、周向麗、周淑儀、羅香珠等參與會見。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