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拜訪全國政協主席何厚鏵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馬有禮顏婉明率明德一行

 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2015年4月明德一行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合照

 

 

 

 

 

 

 

 

 

  

 

   48下午,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等一行十人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在會見中,何副主席親切會見明德一行,高度讚揚明德慈善會成立十年來,為社會慈善公益做了很多工作,是一個愛國愛澳的優秀慈善團體,實實在在的為社會弱勢群體提供援助,十分難能可貴。何副主席勉勵明德慈善會在目前工作的基礎上,繼續努力,再上一個新的台階。同時,希望明德今後的一些活動,組織本澳青少年一起參與,發揮年青人的創意和熱忱,擴大和發展社會慈善公益事業。

    馬有禮感謝何副主席百忙中的熱情接待。他表示,澳門經濟與社會發展良好,澳門居民生活水平提高,明德是堅持愛國愛澳的理念,為社會公益努力多做一些工作。

    顏婉明向何副主席介紹了明德近年開展的救助項目情況,其中為國內貧困白內障患者免費復明手術,為貧困家庭患先心病兒童手術治療,由於得到內地合作醫院的支持和配合,取得很大成效。

    馬有禮、顏婉明向何副主席致上邀請函,恭請參加明德十周年慶祝活動。該會拜訪人員還有副會長吳漢疇、秘書長蕭正強、秘書張銘煒。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