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廣東省蕉嶺縣南礤鎮修建敬老院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街總明德保健中心開幕  本會榮獲吉林慈善獎杯  河南省駐馬店光明行圓滿進行  明德慈善足球賽氹仔仿真草足球場舉行  支援四川災區捐款表達愛心  捐助100名廣東省貧困先天性心臟病手術啟動儀式在廣州舉行  2009明德敬探訪日5月份在澳門舉行

[建置中]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新聞
聯絡我們

                        2005‧ 廣東省蕉嶺縣南礤鎮敬老院揭牌

南礤敬老院揭牌儀式2005年12月4日中午,明德慈善會訪問團在省婦聯助理巡視員曹相昭陪同下,抵達了蕉嶺縣南礤鎮,受到了當地數百名群眾夾道歡迎。出席今次活動的領導有梅州市政協副主席陳麗霞,蕉嶺縣委副書記、縣長周章新,縣政協主席寧全興,縣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李彩洋,縣委副書記劉耿靈,縣委副書記鍾偉基等。

縣委副書記鍾偉基在致詞中,高度讚揚明德慈善會敬老扶幼,熱心支持內地慈善公益事業的精神。他感謝明德慈善會慷慨捐資人民幣五十萬元,幫助修建蕉嶺縣南礤鎮敬老院大樓,大大地改善本縣農村「五保」老人的生活條件,讓顏婉明和梅州市政協副主席陳麗霞為敬老院揭幕他們安心快樂地生活。為了感謝明德慈善會樂善好施的善舉,縣委縣政府決定,把重新修建的蕉嶺縣南礤鎮敬老院命名為「明德南礤敬老院」。

顏婉明表示,辦好社會公益事業,需要政府的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明德慈善會是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向山區人民貢獻自己一分力量,表達心意,希望今後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重視下,把敬老院辦得更好,不斷提升服務質素,讓全縣的老人,都能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愛,過上安稳和舒適的生活。

         接着,團長顏婉明向南礤鎮鎮長陳漢銘送上捐贈支票,副團長梁美德向敬老院贈送了禮品,而南礤鎮領導及敬老院負責人亦向訪問團回贈銅牌作紀念,並且由顏婉明與梅州市政協副主席陳麗霞一起,主持了敬老院揭牌儀式。訪問團一行隨後參觀新落成的敬老院大樓和設施,與入住的老人親切交談,氣氛熱烈。

明德慈善會代表在會場上

有很多群眾出席

蕉嶺縣委副書記鍾偉基致詞

顏婉明理事長致詞

顏婉明理事長向南礤鎮鎮長陳漢銘送上捐贈支票

敬老院負責人向周向麗副理事長致送牌匾

梁美德副理事長向敬老院贈送禮品

馬有禮和當地黨政領導在會場上

南礤鎮政府領導向周淑儀副理事長致送牌匾

顏婉明、梁美德、周淑儀在會場上

參觀新落成的蕉嶺縣南礤敬老院

舒適整潔的房間

蕉嶺南礤敬老院一暼

敬老院生活的老人

這是以前的敬老院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