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2008明德敬老聯歡宴會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街總明德保健中心開幕  本會榮獲吉林慈善獎杯  河南省駐馬店光明行圓滿進行  明德慈善足球賽氹仔仿真草足球場舉行  支援四川災區捐款表達愛心  捐助100名廣東省貧困先天性心臟病手術啟動儀式在廣州舉行  2009明德敬探訪日5月份在澳門舉行

[建置中]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新聞
聯絡我們

2008‧明德敬老聯歡宴會       

 

明德敬老日聯歡餐會上的講話

                                                    明德慈善會會長 馬有禮

                                                            2008‧4‧28‧

尊敬各位長者、各位嘉賓:

今天,我們在這里隆重舉行明德敬老日聯歡餐會。首先,我謹代表明德慈善會,對各位長者、嘉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對協辦此次活動的澳門中華總商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澳門中華教育會、澳門歸僑總會,特別對踴躍支持、熱心贊助此次活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生命是一個寶貴的恩典,生命的每一個階段,都應該受到關愛和保護。在座的各位長者,都曾為下一代的健康成長無私奉獻,為本澳的繁榮發展勤奮工作;今天仍在繼續為家庭、為社會發揮餘熱,都理應得到全社會的尊重和愛戴。

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和美德。我們可喜的看到,澳門回歸祖國後,特區政府高度重視長者服務工作。經過近年來的發展,逐步形成了一個涵蓋社會保障、社會福利、醫療服務和公共房屋等範疇的安老政策及服務架構,擴大了受惠人群,為本澳長者安享晚年提供了進一步保障。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們明德慈善會自2005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和謀求澳門和內地之長者、婦女及兒童之福利事業,在本澳亦開展了多項關愛長者活動。此次大型敬老活動,承蒙熱心社會公益事業的各界社團和各位工商界朋友踴躍支持和贊助,恭請大家在此共聚,暢敘情誼;亦冀通過此類活動,引起社會對長者更多的關注,讓尊老敬老之優良傳統和美德代代傳承。

最後,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光臨,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長者陸續步入漁人碼頭宴會廳

陳渭泉先生與朱杏兒小姐主持宴會

馬有禮會長致詞

出席宴會社團嘉賓

1500名長者出席宴會

表演大合唱

表演太極拳

向長者祝酒

顏婉明理事長向長者致送利市

顏婉明理事長向長者致送利市

顏婉明理事長向長者致送利市

顏婉明理事長向長者致送利市

顏婉明理事長向長者致送利市

各社團代表上台合照

顏婉明理事長向長者致送利市

每位長者獲送利市

吳漢疇副會長和大會司儀陳渭泉、朱杏兒

大會安排專車接送長者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