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明德與廣東婦女兒童基金會合作項目啟動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溫暖行動-2011救治「先心病」貧困兒童

            資助孤兒啟動儀式在惠州市惠東縣舉行

馬有禮會上致詞.jpg   527下午, 澳門明德慈善會救治“先心病"貧困兒童暨資助孤兒啟動儀式在惠州市惠東縣會議中心舉行。由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率領明德慈善會代表一行,於當天上午專程前往惠東縣出席有關活動。澳門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級助理羅香珠特邀出席。

   東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省婦女兒童基金會理事長張幗英,省婦聯常務副主席周麗瓊、副主席丘瑞清,惠州市委副書記陳仕其、市政協副主席廖錦堂,武警廣東總隊醫院院長廖賢平,惠東縣委書記黃樹正,惠東縣委副書記、縣長李灿洪等出席啟動儀式。

   在會上致詞的領導和嘉賓有陳仕其、廖賢平、羅香珠、馬有禮、周麗瓊等。

   警廣東總隊醫院今次派出醫護人員在場為准備入院手術治療的 “先心病"兒童進行義診體檢,出席儀式的領導和嘉賓視察了義診現場,並向兒童贈送了禮物。馬有禮、顏婉明、羅香珠等隨後在省市婦聯領導的陪同下,入戶探訪了兩名術後康復的“先心病"兒童,受到家長和附近群眾的熱情歡迎。

澳門日報剪輯

        

活動圖片

在澳門中聯辦前集合出發前往惠州市惠東縣

武警醫院醫生為患兒檢查

向兒童贈送禮物和利市

在義診現場與兒童及家合照

馬有禮在會上致詞

明德慈善會捐贈支票

張幗英向明德頒授捐贈證書

領導和嘉賓一起推杆啟動項目

明德慈善會領導入戶探望術後兒童

王曉黎教授為術後康復兒童檢查

馬有禮顏婉明王曉黎等探望術後兒童

家長向明德慈善會贈送錦旗

探訪手術後康復兒童

顏婉明細心閱讀感謝信

遊覽惠州名勝西湖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