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2011廣東明德武警醫院先心病項目座談會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本會與廣東省婦聯、廣東武警醫院

2011年救治「先心病」項目座談會在廣州舉行

   430,由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率領的明德慈善會負責人一行,應邀前往廣州,出席2011年廣東省婦聯、明德慈善會和廣東武警醫院「救治先心病患兒」座談會,並到病房探望了部份受資座談會在廣東武警醫院舉行.jpg助住院進行手術治療的「先心病」患兒。出席座談會的領導和嘉賓有武警廣東總隊副總隊長葉干連,廣東省婦聯副主席丘瑞清,澳門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級助理羅香珠,武警醫院政委吳軍,以及省婦女兒童基金會、武警醫院有關負責人等。

    馬有禮會長在座談會上表示,明德慈善會今年將繼續和省婦聯合作開展兩項慈善公益項目,一是捐贈人民幣150萬元,計劃資助150名「先心病」患兒到武警醫院進行手術治療,一是捐贈人民幣53萬元,援助紫金縣462名孤兒生活及學習的費用,希望通過這些救助活動,讓更多的兒童得到社會上的關愛和溫暖。

    座談會結束後,葉干連、馬有禮、顏婉明、丘瑞清等一行到病房探望了正在住院接受手術治療的患兒。

 

活動圖片                            

馬有禮致詞

病區設有明德愛心專欄

葉干連丘瑞清馬有禮顏婉明探望住院兒童

家長感謝明德慈善會1

家長感謝明德慈善會2

與住院兒童合照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