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歡迎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慈善總會訪問本會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建置中]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歡迎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慈善總會

                        訪問本會

 

新疆兵團慈善總會考察團訪問本會425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民政局局長、慈善總會會長劉鋼率領的考察團一行十二人,應本會邀請抵澳門參觀訪問,受到本會負責人余健楚、區榮智、吳漢疇等熱情歡迎。

  考察團團長劉鋼感謝明德慈善會對新疆兵團慈善事業的支持,資助開展「光明行」為數百名  貧困家庭白內障患者免費手術治療,並為兵團一名重症地中海貧血患兒的治療提供援助。兵團慈善總會秘書長胡壯麗介紹了該名患兒在廣州已得到了及時適當的救治,日漸康復,她轉逹了患兒家屬向明德慈善會的衷心感謝。

兵團慈善總會秘書長胡壯麗和本會友好合照  

 

參加會見新疆兵團考察團的人員有余健楚、區榮智、吳漢疇、馬萬維、周淑儀、李雪屏、周向麗、崔小碧、黎奕豪、顏穎、唐兆源、區穎斌、李香愉、陳慶明、蕭正強、譚潔靈。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