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周淑儀副理事長赴紫金縣探訪受助兒童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建置中]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周淑儀副理事長赴紫金縣探訪受助兒童

 

與受助兒童舉行座談會

319,明德慈善會副理事長周淑儀及秘書鄧順平、尹俊三人,專程到廣東省紫金縣探訪受援助的兒童。在探訪期間,與縣婦聯負責人就該縣486名受助兒童三年援助情況進行友好交流,入戶探訪3名受資助兒童,邀請12 受資助學生及4名學生家長座談,以瞭解他們家庭生活情況、學習情況以及今後的打算,特別是對初三畢業及高中畢業學生進行了重點關注。

廣東省婦聯副主席丘瑞清、副巡視員張麗玲,紫金縣委書記葉振雲先後會見了周淑儀等一行。同行參加探訪活動的有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常務副秘書長胡碧蓮、辦公室副主任林秀宜、紫金縣副縣長劉秋滿以及縣婦聯負責人。

探訪受助兒童探訪受助兒童家庭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