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明德西藏愛心行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明德西藏愛心行


陳全國書記會見顏婉明.jpg  8月9日,由顏婉明任名譽團長,羅香珠任團長的明德西藏愛心行訪問團一行26人,從廣州啟程前往西藏拉薩,展開為期六天慈善訪問之旅,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張深居應邀出席今次活動。加今次活動的明德領導成員有區榮智、李雪屏、崔小碧、黎奕豪、馮翠屏、唐兆源、危行,以及該會代表顏穎、劉美娟、區頴晞、張婉芬、蕭正強、陳慶明、張銘煒、魏方、黎愛玲、顏德杰、謝燕婷、顏嫚伶、李錫坤、李耀輝、丁明臣、佟美英等。
   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常務副書記吳英杰,自治區副主席甲熱•洛桑丹增以及自治區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西藏軍區總醫院院長李素芝在拉薩會見了顏婉明、張深居、羅香珠、區榮智、李雪屏等訪問團負責人。探訪住院先心病手術兒童1.JPG德一行到西藏軍區總醫院參觀訪問期間,深入病房探望已經完成手術及將要進行手術的患兒,向醫護人員詳細瞭解治療情況,並向住院兒童送上禮品和紅包,祝願他們早日康復和健康成長。西藏軍區總醫院為歡迎明德愛心行訪問團,舉行交流座談會,由政委唐 明文主持。自治區副主席甲熱•洛桑丹增,解放軍西藏軍區總醫院院長李素芝、副院長閆春成,澳門中聯辦協調部部長張深居,明德慈善會顏婉明、羅香珠、李雪屏等,在會上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婉明表示,今次在西藏參與開展救助先心病患兒計劃,受到當地黨政領導高度重視和支持,感謝西藏軍區總醫院在為救治先心病兒童所作出的努力,希望通過今次愛心行的活動,能吸引更多的企業和社會熱心人士,加入到支持西藏社會公益事業的行列,共同為建設和諧西藏作出貢獻。顏婉明並表示,今後繼續和西藏軍捐款西藏先心病治療澳門日報剪報.jpg區總醫院合作,將資助1000名西藏貧困白內障患者免費進行復明手術治療,幫助這些患者重見光明。
  捐贈西藏大學獎學金澳門日報剪報.jpg會今年向解放軍西藏軍區總醫院捐贈人民幣150萬元,資助西藏自治區100名患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免費進行住院手術治療。
    德愛心行訪問團在拉薩期間,由副會長、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馬志毅代表明德慈善會向西藏大學捐贈10萬元奬學金,以資助10名在校學生,西藏大學副校長白瑪次仁與馬志毅共同簽署了西藏大學明德慈善獎學金的協議書,並參觀遊覽了西藏著名旅遊景點。
 

 

活動圖片

歡迎明德抵達拉薩1

歡迎明德抵達拉薩2

歡迎明德抵達拉薩3

李素芝院長和顏婉明理事長交談

西藏軍區總醫院歡迎明德一行

參觀醫院

探訪住院先心病手術兒童1

探望住院先心病手術兒童2

醫生介紹治療情況

明德和西藏軍區總醫院舉行座談會

李素芝院長發言

顏婉明理事長發言

甲熱-洛桑丹增副主席發言

遊覽布達拉宮

參觀西藏博物館

在海拔5190公尺的那根拉山口合照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