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明德2012捐助吉林生命之光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明德2012捐助吉林生命之光

 

2012吉林生命之光啟動儀式會場95日下午,吉林省「2012年明德資助生命之光項目」啟動儀式在吉林心臟病醫院禮堂隆重舉行,今次活動,明德慈善會向吉林省慈善總會捐贈人民幣150元,幫助200貧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臟病患兒進行手術治療。吉林省慈善總會會長唐憲強、副會長李軒、秘書長陳寶東、吉林心臟病醫院院長黃海等以及醫護人員代表、患者家屬代表等出席了啟動儀式。 明德一行在會後到病房探望住院手術兒童,參觀了醫院最新設施和醫護人員進行交流。

參與今次項目合作醫院有吉林大學第一醫院,吉林大學第二醫院,中日聯誼醫院和吉林心臟病醫院等。

當天上午,顏婉明、羅香珠、李雪屏和周淑儀等,專程探訪了去年五月在吉林大學第一醫院接受先心病手術治療的一名五歲小女童,受到家人的熱情歡迎,該名女童現已完全復康,天真活潑,並上了幼兒園。

吉林省慈善總會會長唐憲強表示,慈善是偉大光榮的事業,他特別感謝馬有禮等六年來對吉林省慈善事業的支持,他相信有了這樣的合作基礎,今後更有信心把生命之光這個項目做得更好,讓更多的貧困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活動圖片

 

明德一行從澳門中聯辦集合出發

吉林慈善總會歡迎明德慈善會

吉林省心臟病醫院醫護人員列隊歡迎

明德代表出席儀式

黃海院長陪同馬有禮顏婉明步入會場

顏婉明致詞

澳門中聯辦羅香珠應邀出席

明德捐贈支票

病人家屬致送錦旗

黃海院長介紹醫院情況

到病房探望手術兒童

入戶探訪受助兒童家庭

參觀醫院醫療設施

顏婉明和小朋友合照

明德一行探訪受助家庭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