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明德幫扶婦女兒童項目在梅州興寧啟動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出席「溫暖行動-明德幫扶婦女兒童項目啟動儀式」

廣東梅州興寧

  明德訪問團出發前合照68由明德慈善會理事長顏婉明率領的訪問團一行,從澳門前往廣東梅州興寧市等地,出席廣東省2012年「溫暖行動-幫扶貧困婦女兒童項目啟動儀式」,並到農村探訪受捐助先心病手術治療後康復的兩名兒童,受到當地黨政領導和群眾的熱情歡迎。

邀前往出席今次活動的有澳門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級助理羅香珠,澳門中華總商會顧問和本會顧問梁顯達,澳門中國銀行客戶經理梁雪瑩、理財經理盧雪梅,以及明德慈善會副會長區榮智,副理事長李雪屏、周淑儀、崔小碧以及劉美娟、唐兆源、蕭正強、譚潔靈、李倩華、危行、張婉芬、周樹源等溫暖行動啟動儀式在廣東梅州興寧市隆重舉行.jpg

德慈善會今年向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捐贈人民幣三百萬元,繼續與廣東省婦聯、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和武警廣東總隊醫院攜手合作,開展救治貧困家庭先心病兒童一百名,援建貧困地區單親母親安居房一百戶,和援助貧困地區散居孤兒五百名等的幫扶項目。

  69日上午九時,「2012溫暖 行動-澳門明德慈善會幫扶貧困婦女兒童項目啟動儀式」在梅州興寧市會展中心會議室隆重舉行,廣東省婦聯副主席丘瑞清,武警廣東總隊醫院院長廖賢平、心臟外科主任王曉黎,梅州市政府副秘書長林雨蘭,興寧市市長謝勝揚,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秘書長胡碧蓮,以及明德慈善會領導和各界嘉賓,共二百多人出席了今次活動。林雨蘭、廖賢平、羅香珠、李雪屏、丘瑞清等領導和嘉賓,分別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動儀式上,周淑儀、崔小碧代表明德慈善會向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捐贈人民幣三百萬元支票。

警廣東總隊醫院為了方便當地患兒家屬,派出專家醫療組在現場為三十多名先心病患兒進行體檢,對符合手術指征的患兒隨即安排由武警醫院專車接回廣州入院治療。

席今次活動的領導和嘉賓,在啟動儀式結束後,專程到了興寧市的佛岭村和五里村,分別探訪○九年接受手術治療現已康復的兩名兒童,武警醫院心外科王曉黎主任為他們作了詳細檢查,受到兒童家屬和當地群眾的熱情歡迎和接待。                                                

梅州市期間,梅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葉勝坤會見並宴請明德慈善會、武警廣東總隊醫院等一行。明德訪問團在當地婦聯領導的陪同下,參觀了葉劍英紀念館。

 

圖片新聞

顏婉明理事長接受澳廣視採訪

明德乘車啟程往梅州

明德代表出席啟動儀式

李雪屏發言

羅香珠在會上發言

明德捐贈支票

顏婉明接受捐贈證書

澳門中國銀行盧雪梅梁雪瑩出儀式

專家醫療組現場為兒童檢查

向小朋友致送紅包

羅香珠向兒童送上紅包

領導和嘉賓在現場與體檢兒童合照

明德一行入戶探

受助兒童家屬和到訪的嘉賓和領導合照

王曉黎主任為康復兒童檢查

歡迎明德阿姨到訪

交流經驗

李雪屏副理事長和梅州市婦聯主席伍衛華

顏婉明等上台合唱

和當地婦聯聯歡

表演客家山歌

"山歌當茶敬親人"作詞蕭建蘭表演梅州市雁南飛客家山歌藝術團

區榮智譚潔靈盧雪梅在台上歌唱

訪問團參觀葉劍英紀念館

 

報章剪輯

 

澳門日報528日剪報

澳門日報610日剪報

澳門日報610日剪報

華僑報616日剪報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