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廣東省紫金縣援助孤兒三年計劃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街總明德保健中心開幕  本會榮獲吉林慈善獎杯  河南省駐馬店光明行圓滿進行  明德慈善足球賽氹仔仿真草足球場舉行  支援四川災區捐款表達愛心  捐助100名廣東省貧困先天性心臟病手術啟動儀式在廣州舉行  2009明德敬探訪日5月份在澳門舉行

[建置中]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新聞
聯絡我們

2008‧明德慈善會赴紫金縣援助孤兒溫暖行動

明德慈善會訪問團出發前在中聯辦門前合照2008年4月25日,應廣東省婦聯、省兒童福利會及紫金縣婦聯邀請,本澳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率領的明德慈善會訪問團一行21人,於到紫金縣,出席援助紫金縣孤兒捐贈儀式,明德慈善會向當地捐贈人民幣一百二十萬元,用於為全縣474名孤兒提供三年生活和學習的援助計劃。

4月26日上午,廣東省婦聯、省兒童福利會、紫金縣婦聯等聯合舉辦的明德慈善會援助紫金縣孤兒捐贈儀式,在紫金縣人民政府禮堂隆重舉行。出席捐贈儀式的領導和嘉賓,有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前廣州市市長、省兒童福利會名譽會長黎子流,廣東省婦聯副主席周麗瓊,河源市政協主席陳志干,市委常委趙國楨、吳善平,紫金縣委書記葉振雲,縣委副書記、縣長曾路明,縣政協主席葉就成,澳門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羅香珠,明德慈善會理事長顏婉明,副理事長周淑儀、周向麗,以及河源市、紫金縣婦聯的有關領導等。出席捐贈儀式的的還有當地學生、受資助孤兒學生的代表等。

紫金縣委書記葉振雲在儀式上致辭表示,近年來,紫金縣委、縣政府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局,開創了新局面,紫金縣委、縣政府同時亦非常重視兒童工作,在加快經濟社會發展的同時,認真實施婦女兒童發展兩個規劃,進一步改善兒童的生存、保護和發展環境。他高度讚揚明德慈善會慷慨資助,為全社會樹立了關愛兒童、保護兒童的榜樣,對紫金縣貧困孩子的學習生活和健康成長,具有深遠的意義。他代表縣委、縣政府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顏婉明致辭表示,兒童是祖國的花朵,每一位兒童都應得到健康成長,在省婦聯的大力支持和協助下,今次到紫金縣將向全縣四百七十四名孤兒提供連續三年的援助計劃,合共捐贈人民幣一百二十萬元,希望能為紫金縣的的慈善事業貢獻一分力量。

前廣州市市長、省兒童福利會名譽會長黎子流在捐贈儀式上,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高度讚揚明德慈善會近年來堅持不懈地為推動廣東省兒童福利和援助孤兒的溫暖行動,作出了很大貢獻。

廣東省婦聯副主席周麗瓊致辭表示,明德慈善會近年在國內開展各項慈善活動,尤其是在支持內地婦女兒童事業方面,發揮了很大的影響力,在國內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參加今次明德慈善會訪問團本澳成員還有馬萬維、余健楚、區榮智、吳漢疇、李倩華、馬志達、郭家儀、唐兆源、馬有殷、劉美娟、余麗霞、周樹源,蕭正強、鄧順平、陳慶明、譚潔靈等。

河源市長劉小華在市迎賓館會見馬有禮一行

捐贈儀式在紫金縣人民政府禮堂舉行

學生為明德代表繫上紅領巾

學生為明德代表繫上紅領巾

學生為明德代表繫上紅領巾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羅香珠和馬有禮、顏婉明在嘉賓席

大會會場

周淑儀副理事長代表明德會捐贈120萬元支票

周向麗副理事長接受紀念牌匾

原廣州市長黎子流致詞

學生表演節目

向學生送上學習用品

與當地領導及學生代表合照

明德訪問團一行出席捐贈儀式

馬有禮會長接受當地記者採訪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