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致明德慈善會賀信(二)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建置中]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鳴謝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全國政協副主席馬萬祺

 

  致明德慈善會賀信

聞澳門明德慈善會在穗為廣東省先天性心臟病貧困患兒舉行捐贈儀式,將有150名貧困家庭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兒童得到及時的治療,此次活動得到朱小丹常務副省長的關心和廣東省婦聯、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武警廣東總隊醫院的大力支持,我深表高興和衷心祝賀。澳門明德慈善會自成立以來,在全國許多省市的貧困地區,參與了治療白內障的“光明行”,治療先天性心臟病的“扶貧救心”,仁心仁德,幫助了許多不幸的家庭,給他們帶來了溫暖和希望。澳門明德慈善會的點點情懷,把愛心深深紮在祖國的土壤,為社會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六一”兒童節很快就要到來,我在這里也祝福所有接受此次治療的小朋友順利安康,早日回到校園,好好學習,長大後為祖國為人類多做貢獻;也向全體工作人員和醫護人員致意,祝工作順利,萬事勝意,謝謝大家!

         

                      馬  

 

                                二零一零年五月三十一日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cksi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