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向上

明德赴廣寧顯探望貧困團體并訪問廣州市

明德慈善會歡迎您   最新消息請看明德新聞 

 

 

首頁
向上
本會簡介
組織架構
活動項目一覽表
明德工作動態
聯絡我們

    明德廣寧探望貧困團體訪問廣州市

       4月22至23日,明德慈善會會長馬有禮、理事長顏婉明等一行二十四人,前往肇慶廣寧縣和廣州市,參加母親安居房項目回訪及調研活動,探訪兩名曾受明德慈善會資助手術的先天性心臟病康復兒童,期間參觀訪問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并出席有關工作交流座談會。

明德一行今次專程到廣寧縣進行回訪,前往螺源村與螺崗社區回訪捐贈修繕和調研待修繕的貧困單親母親安居房,又奔赴大信村和大良村探望康復先心病兒童。期間,明德領導親切與受助家庭成員交流,詢問他們的生活情況,向他們送上利是和慰問品,希望他們堅強面對生活,健康成長。

明德慈善會與廣東省婦女兒童基金會簽約儀式及座談會在肇慶廣寧縣舉行,由廣東省婦聯副主席羅敏主持。會議上,明德慈善會副理事長羅香珠感謝婦聯部門和醫療單位的高度重視和辛勤工作,表示明德回訪了解當地實際情況,看到了項目落實的效果,深刻感受到單親母親生活的艱苦,希望通過大家的努力,能夠幫助貧困團體度過難關,提高生活質素和水平。羅敏高度讚揚明德慈善會是一個做善事的組織,對廣東省內的貧困婦女兒童進行捐贈救助,讓很多的家庭重燃希望。廣寧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梁允澤歡迎和感激明德一行專程來到廣寧回訪,深刻體會到愛心奉獻精神。明德慈善會與省婦女兒童基金會簽署了2017年合作協議,繼續在廣東省內援建單親特困母親安居房和援助孤貧兒童。

翌日明德前往廣州,訪問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參觀醫院心臟大血管外科并聽取醫院外科陳海生主任的詳細介紹,隨後召開座談會進行溝通討論,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院長曹杰主持會議,對明德慈善會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廣東省婦聯主席閻靜萍感謝明德多年來對貧困婦女兒童的幫扶,每年親力親為進行回訪探望。她表示市一醫院和明德的合作會給更多貧困患者帶來福音,援助更多的貧困家庭。廣州市衛計委黨組成員、副主任何希對醫院的醫療技術和發展有信心,希望明德可以與醫院合作,造福更多的貧困百姓。馬有禮會長表示醫院有很好的文化傳承,為廣州市民提供了優質的醫療服務,希望有進一步溝通交流,有信心合作共同推進慈善事業的發展,幫助更多的貧困團體。

參加活動的人員還有省婦女兒童基金會秘書長梁小釗,肇慶市婦聯副主席覃雁燕,廣寧縣婦聯主席謝雪霞、副主席鄧紅蘭等,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黨委書記蔣少艾、副院長江新青、聶玉強,明德慈善會顧問梁顯達,副會長區榮智、吳漢疇、副理事長周向麗、李雪屏、崔小碧、周淑儀,常務理事馬萬維、唐兆源、危行,副監事長林學等。

新聞圖片

2017年明德向婦聯捐贈支票

2017年顏婉明理事長與省婦聯閻靜萍主席溝通交談

2017年明德一行回訪農村

2017年明德一行與安居房家庭合影

2017年明德一行與待資助安居房的單親母親合影

2017年明德一行與受助康復兒童合影

2017年明德與省婦聯、市一醫院在廣州開展座談會

2017年明德與省婦聯、肇慶市婦在廣寧開展座談會

 

 

明德慈善會製作僅供瀏覽請勿複製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693號大華大廈14樓     電話:(853) 28323232    傳真:(853) 28322299    電郵:  minn_cn@hotmail.com